Friday, August 28, 2009

真有此事???

最近出了有很多关于H1N1有的没的传言
有谣言指我的Fac有讲师和员工死于H1N1
听了都觉得好笑
除了以上的传言,
也有一些不可忽视掉以轻心的传言
最近校内也传出常发生女生被非礼的传言
也有女生宿舍发生强奸案
虽说只是传言,不确实是否有此事
但始终还是很令人担忧
校内有两个"女儿国"
都有女性朋友住在里面
很担心她们的安危
前几天就亲身体验类似的案件
当晚我们在某Lecture Hall上课
上到一半休息片刻
就在我和同学聊得起劲时
突然有两位女性同学很紧张的跑向我牵着我的手拉我出教室
边拉我边说:“我们听到有女生的喊叫声”
当时听了我也很惊讶
由于周围都没开灯(除教室外)
一片漆黑下什么也看不到
只听到隐隐约约的喊叫声
大概听到一两下喊叫声便停了
过后其他人很好奇也加入我们一起仔细的去听
喊叫声停了,大伙儿拿着手机电筒
朝着声音的来源探个究竟去
但什么也没发现到
报了保安人员
不知道他们的调查结果是如何
只是昨天听到一位友人说
当晚确实在那发生非礼案
不过有待证实
那两位最初发现叫声的女生表示
她们听到连续的喊叫声
不像是在玩玩的
而且好像是救命声
只是到大家都出去听时叫声已慢慢消失了
真有此事吗??
到底谁是受害者??
凶手如何干案??
确实的事发地点又在哪??
种种的疑点...
虽说此事还有待证实
但已屡次听闻相关案件的发生
希望女生同学们要格外小心
尽量少在晚上外出
也不要到偏僻漆黑的地方去
很担心你们哦...切记...
不知其他学府会这样吗??
朋友们,你们的大学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学有三个女儿国: KTF, KDSE, 还有k9咯。。
哈哈。。。真的很恐怖! 你的lecture hall在哪里?

~庆~ said...

对hor,还有K9哦,
忘了,哈哈...
你也是住在女儿国喔
要格外小心哦...

心语 said...

真的……为什么Ryan没告诉我的?

我一个人住一间双人房啊……每次睡觉前都会确定门锁了才安心的睡。

女生们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安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