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2008の尾声~~

看到人人都在写部落格,也想写写来凑热闹,哈哈..
此时此刻离2009年还不到两小时..
两年前的今天我在Marina Bay看烟花,真的好美好美...
只可惜不是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看,真希望有那一天的到来..
两年后的今天我独自在宿舍的单人房里,很静..很寂寞空虚..只有周杰伦的歌的陪伴..
同学约去Danga Bay倒数,拒绝了...朋友约去Clubbing倒数,推了...
不知怎么了,就觉得很闷,没心情去玩..
是新学期刚开始的关系??是因为1月1号没假期的关系??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2009年即将来临了,回想起2008这整年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
喜..怒..哀..乐..通通都有..
21岁生日也过了,成年了,开始了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觉得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越来越不可理喻..自己也搞不懂自己在干嘛..
不知道自己真正要什么,不知道自己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LowMotivation!!
每次回乡都面对同样的问题: 有女朋友了没?? 几时带回来??
不管朋友亲戚都酱问,哈哈...
都21岁了,连一次恋爱经验都没有,哈哈..
其实说不想是假的,人是有感情,感觉的..
也许有些朋友会觉得明明是有机会在眼前,为什么还会沦落到如此地步...
问题应该出在我自己身上吧..真的很内疚...
总是不采取行动怎行??难道要别人等你等到人老珠黄吗??
有机会就好好把握吧..这是我现在所领悟到的...
不过不是每个机会都是真正的好机会,没有天时,地力,人和的配合还蛮难的..虽说已付出了努力...
我们不适合对方?? 没有感觉?? 宗教问题?? 真的是酱吗?? 也许是自己条件不够好吧..
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望...时机未到?? 缘分未到??
能不能再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真的不想放弃...好像对她说...
听到这首歌时,回忆涌上...... 2008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