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我的病毒更强???

最近H1N1流感越来越严重
各种谣言满天飞
什么什么Fac有学生死啦,Staff也中招等等...
弄得整间大学人心惶惶
也有传言大学会关,但到现在都没动静
可见谣言的威力多么可怕...
在大学里也可见到不少戴口罩的人
不过大多数人还是没戴
讲到戴口罩,我想想自己该不该戴口罩
因为我有一直都在伴着我的鼻敏感问题
加上现在这种病毒满天飞的情况
开始令到我担忧
听友人说这病毒容易侵入身体有病的人
而且中招的人可能毫无任何征兆的突然就死去
真的蛮可怕的
不过友人说我的病毒更毒更强
是千年老毒
反而我的病毒更容易传给人
H1N1 病毒都怕了它
听了到觉得好笑,哈...
但始终还是得小心才行
平时那个不听话的鼻子已经够我受了
现在又来了这种病毒加上烟雾
简直就是雪上加霜...
看来我真的不能再视而不理了
买维他命C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