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岛上の生活之三

今早睁开眼睛,看一看手机的时间,糟了,已经8.11am了,巴士跑了,怎么办??
我整个人紧张起来,一时间很混乱,不知道要怎么办,因为九点就得上班了,
不能迟到,不然记录就不好了。
想想如果直接不去根本不行,Pn Zai一定会追究起来,到时我要怎样回答呢??
还是告诉Pn Zai人不舒服不能去上班,也不行啊,明明就没事,而且也要有MC啊,很麻烦!!
想想如果去搭的士不知来得及吗,不过太贵了。
结果就打给Cik Noorma告诉她实情,通知她可能会迟一点到。
很迅速的,我马上洗刷完毕,连厕所也来不及上,头发也还没打理,换了衣服便马上冲出去。
就在这时突然想起钱包好像不够钱,算算下只有21块,怎么办,好像不够,
当时真的很紧张,然后想到可以去Parade搭的士前先去提款。
出了门我用最快的速度奔跑到Parade,很累。
更倒霉的是到了那边才发现到门还没开,还上锁着,而且提款的时间是早上十点到晚上十点,跟着Parade的营业时间。惨了,我心想这下真的惨了,不够钱要怎样搭的士去上班啊!
心想这时候要跟谁借哦,附近又没认识的人,
跟旁边的酒店员工借也不是啊,互不相识他们凭什么借钱给我。
结果我就朝其中一个的士司机走去,问他到那边要多少钱,他说要30块,我说不能20块吗,
他说不行,这是定价,已经有价钱表的了。
我告诉他我身上只有21块,我要迟到了,赶时间,
如果他相信我的话希望他可以载我到那边,剩下的我会过后再还,最重要是能够到那边。
那位大叔答应了,便以最快的速度送我到酒店去,
一路上我很紧张,因为开车时已经大概8点半出了,去到酒店也要大约20到三十分钟不等。
在路上大叔告诉我他已经被骗过几次了,所以他也无所谓了。
终于大概8.50分,我抵达了酒店,我把身上仅有的21块给了大叔,
便很感激地道谢他,也告诉他过后会还他钱,
虽然他一直说没关系,还不还也无所谓,
但我不能这样啊,他知道我不够钱还肯载我来已经很好了,所以我怎样都得还他的。
下了车我便迅速的跑去拿HK处拿制服,然后进去Locker Room用最快的速度换上制服,
换好制服就赶紧去打卡,还好打卡的时间是8.55分,就差5分钟就九点了。
整个人松了下来,因为超过九点打卡的员工,就算迟到,
Timekeeper就会把迟到名单交到人事部,
如果我的名字被交上去就惨了,Pn Zai对我的印象就大打折扣了,分数应该也会被影响吧。
查不多要回去了还发生这种事,哎!心也很痛,无端端浪费了30块,
不过还是要感谢那位大叔,不是每个的士司机都愿意冒险载一个不够钱的搭客哦。

今天很得空,没什么东西做,很快就一点了。
一点时Cik Noorma载我和Kak Mazlina去Azhar和Narima的Kenduri,
不过都没有鸡肉,只有鱼肉,剩下的都是牛肉,也没像Azura上次的好吃,
不过也还好啦,去凑凑热闹咯。
吃好了Cik Noorma便载我们回酒店。我也等到三点半才做Shuttle回宿舍。

2009年6月27日
Century Suria, Kelibang

1 comment:

-siewchoon- said...

不錯哦! 能趕上就很好了。。我的internship啊,花了28塊坐taxi不算,還還遲了1小時eh...

記錄肯定不好,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