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历史重演??

我现在真的很烦,很内疚...
为什么历史又再重演??
历史带给人们惨痛的记忆,无法抹去的阴影......
不想历史重演,不想再度回顾惨痛的记忆...
但偏偏...
虽说发生的事件不完全一样,但大致上来龙去脉却大同小异......
真的很害怕,很害怕一直以来抹不掉的阴影再度笼罩着我...
真的很内疚,真的是做了坏人吗??破坏者??
事隔了那么久真的不想同样的事件再度发生...
不想再做所谓的坏人了...
想当年所有矛头都指向我,当时人人都在议论纷纷是因为我而破坏了他们...
真的是那样??很痛苦...
今天内疚再度折磨我,虽说当事人口口声声否认此事与我有关...
但多多少少也因我而起吧??又是我破坏了他们吗??
烦...烦...烦...
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朋友..真的真的很抱歉!!请原谅我......

1 comment:

sien★娴 said...

唔。。。什么时候我们认识的这位安静的tom竟然这么有魅力,变成‘破坏者’了啊?O.o



。。。



哈哈,开玩笑啦,知道你一直都很有‘哥力’(不是魅力)=P 不过你是不会变成破坏者的,别太在意那些废话

反正。。身正不怕影子斜!哼哼

buddy,只要你知道自己做的是绝对对的事,我挺你=)